議長選舉跑票 柳林瑋:不只藍欠割,這種綠的才真該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利大於弊,可割可棄。

▲台南市長賴清德不滿少數黨員跑票,痛罵讓台南民主招牌蒙羞。(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22縣市議會議長25日改選,國民黨拿下15席,民進黨只有3席,連台南市都失守。沃草創辦人柳林瑋在臉書呼籲罷免跑票的綠議員,「不是只有藍的欠割,這種綠的才真的該死!」

民進黨的3席議長包括高雄市、嘉義縣和宜蘭縣;六都中,在議員席次綠大於藍的新北市和台南市都失守。民進黨在台南擁有過半的29席議員,卻因嚴重跑票意外翻船,讓國民黨推出的人選李全教拿下議長寶座。台南市長賴清德臉色鐵青,對少數黨員抗拒不了誘惑感到十分心痛,大罵讓台南的民主招牌蒙羞。

柳林瑋在臉書寫道,議長選舉出爐,國民黨大勝,「一堆人在罵說國民黨、朱立倫的岳父買票、誰誰誰買票之類的傳言,其實我是覺得沒什麼好罵的啦,這種議員不用罵,直接割掉啦!」

柳林瑋說,「你們自以為投給非國民黨的議員,結果他們通通可以這樣被收買,你們到底是在投票投什麼心酸的?收集名單,這些人通通發動罷免了啦!」

▼國民黨推出的李全教在台南議長選舉「逆轉勝」。(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在六都議長中只拿下高雄市。(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