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速食店螢幕秀「嫁給我」 女準備點餐落淚:嗯!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浪漫了吧>///////<

▲周先生在全台3000個電視螢幕放送自己的求婚廣告。(圖/翻攝《TVBS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難忘的平安夜!台北市一名周先生為了給愛情長跑10年的林姓女友驚喜,在平安夜包下她常去的全台速食店、超商、美妝店和高雄捷運超過3000個電視螢幕,一起播放他的求婚影片,當場讓她在速食店內落淚答應。

《TVBS新聞》報導,周先生24日晚間6時下班帶女友到速食店,假裝要吃晚餐,正當女友在想要點幾號餐時,瞬間電視螢幕出現他的身影,「請妳嫁給我吧,我真的很愛妳!Marry m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小姐看到這驚喜的一幕,當場又哭又笑,害羞地用雙手摀住嘴巴,輕聲地向男友說「嗯」。報導說,兩人從大學二年級開始相戀,經過10年的交往決定互訂終身。周先生說,希望透過這個影片,把喜悅的心情分享給大家。

▼林小姐在速食店答應男友的求婚。(圖/翻攝《TVBS新聞》)

▼《TVBS新聞》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