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廣播叫小孩起床失敗 男:媽媽會用奇怪大絕招挖你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爸爸,你也太有耐心了吧XDDDD

▲兩名小孩子不理爸爸繼續賴床。(圖/翻攝梁嘉銘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在寒冷的冬天,許多人都不想離開暖呼呼的被窩起床上學、上班。網友「梁嘉銘」每天早上化身廣播電台主持人,耐心地叫兩名讀小學的孩子起床,還要他們慢慢坐起來以免中風;小孩不甩叫半天的老爸,但聽到媽媽聲音立刻起來。網友大笑,「這老爸脾氣一定超級優,不敵老媽一句話。」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現在已經早上6點半,歡迎收聽爸爸叫小孩起床的節目。」在梁嘉銘的臉書影片中,他走進房間開燈,開始說話「轟炸」兩位躺在床上的小孩,叮嚀寒流來襲,氣溫只有8度,「有多冷?就像你們身上蓋的的毛毯,冰雪奇緣,也就是let it go、let it go,國家冷到靠北邊走。」

「不用覺得驚慌,也不用緊張,爸爸已經準備好衣服!」梁嘉銘持續對小孩喊話,要他們趕快起床穿衣服,快樂地出門上課,到學校和老師見面、和同學玩耍。

梁嘉銘眼見小孩毫無動靜只好撂狠話,「如果再不起床,我就把棉被掀起來,讓你們覺得非常冷」,甚至搬出老婆,「如果等一下媽媽進來,就不會像爸爸這樣好聲好氣叫起床,媽媽會用很奇怪的大絕招挖你們起來,千萬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這樣非常危險。」

「數到三,大家坐起來,我就不亂了!」梁嘉銘叫床了快5分鐘仍失敗,只好請出老婆,「媽媽,他們都不起來,我要告狀!」其中一人聽到媽媽的聲音,立刻驚醒坐起來。

網友大讚梁嘉銘,「好棒的爸爸,我們家都是學公雞叫」、「找不到這麼有耐心的阿爸了,真幸福」、「好歡樂的叫床法呀,我好希望有這種爸爸」;還有人笑說,「以前都直接被媽媽掀棉被,還好沒有中風」、「 把拔講到嘴角都是泡也沒人理…馬麻一句話就秒醒」。

▼其中一人聽到媽媽聲音立刻坐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