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仍讓陳為廷? 蔡英文口風緊:交給選對會處理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打算投入苗栗立委補選的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自爆襲胸往事,輿論四起,原先民進黨已決定禮讓陳為廷參選,但襲胸醜聞爆發後,中央地方都傳出對陳為廷有意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5日受訪時不願再透露想法,只說交給選對會處理,做最完整的考慮。

蔡英文昨天被問及對陳為廷事件的看法,表示每個年輕人總是會面臨起起伏伏的啊,人生都需要歷練啊,還說「年輕人嘛,不要讓他的傷痕太深」,言語中沒有批判之意。

今天蔡英文參與鄭文燦的就職典禮,受訪時則轉趨低調,只說禮讓陳為廷一事,就是交給選對會處理,也相信選對會的委員,會做最完整的考慮,接著便以今天主角是鄭文燦為由,不再回答陳為廷的相關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