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淑芬控介入議長選舉 朱立倫:不要無的放矢

▲林淑芬指控朱立倫介入新北議長選舉,朱就職完後接受訪問時則回應「不要無的放矢」。(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委林淑芬25日在新北市長朱立倫就職前夕,指控朱立倫介入新北市議會議長選舉,朱立倫在就職完後接受採訪時表示,任何事情不要無的放矢,隨便點名,那他們是不是也可隨便點名民進黨任何一個人介入任何選舉。

朱立倫認為,不需要這樣憑空指控,無的放矢,什麼事情都要有具體證據。

新北市議會預估25日中午11點選出正副議長。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24日在臉書發文指控朱立倫利用檢調、行政權進行保衛戰,「親自介入議長選舉的操盤」。林淑芬在文中表示,國民黨籍議員若取得新北市議長職位,朱立倫接黨主席後,新北市政就能無後顧之憂;而現在民進黨議員有32席次,加上無黨籍陳世榮、台聯黨籍張晉婷才能過半的情況下,朱立倫親自介入議長選舉。

林淑芬還指出,朱立倫鎖定張晉婷進行「軟硬兼施」策略,除了張涉及請客的賄選疑雲外,還對張家人的家族事業施以行政壓力、恐嚇利誘等,「已經讓她及家人身心壓力大到無法承受即將崩潰。」朱還未掌握黨內實權卻已深諳權力鬥爭之道,利用檢調和行政權對付人家,「真是讓人不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