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市長朱立倫宣誓就職 三環三線未來施政重點

▲第二屆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宣誓就職。(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大禮堂宣誓就任第2屆新北市市長,他表示,謝謝市民給他第二次機會,未來的新北市從中央到基層,要不分藍綠、不分黨派一起努力,身為全台灣最大的直轄市,未來市府還需要做的更多、讓市民更有感。

朱立倫還說,只要新北市好、大家就好,即使來自不同黨派、不同顏色,只要有一顆為新北市民打拚的心就好。

朱立倫同時強調,未來三環三線將是新北市的施政重點,將捷運工程處升格成「捷運工程局」。

典禮結束後,朱立倫和新上任的各局處首長及29區的區長到一樓新北市政府大樓前拍照留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