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效率!傳柯文哲25日晚間就拆忠孝西公車專用道

▲求效率!傳柯文哲25日晚間就拆忠孝西公車專用道。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官上任三把火!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25日即將上任,選前他曾說第一刀就要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24日上午他聽取新任交通局長鍾慧諭簡報後決議拆除,還說既然一年多後要拆不如現在就拆,希望「愈快愈好,讓市民看看我們的效率有多高。」結果晚間就有媒體傳出,他打算25日晚間就進行拆除工程。

柯文哲上任第一件事就先兌現選前政見?《蘋果日報》報導,針對拆除公車專用道,目前工務局已經準備妥當,預計25日晚上連夜拆除,不過因工程需要約6小時時間,加上鋪柏油後續,至少要2 個工作天才能完成。柯陣營則表示,25日下午會開會討論拆除問題。

會決定拆除,鍾慧諭表示,主要是著眼於未來台北車站週邊特定區域的整體規劃,廣場周遭的交通動線也必須調整,目前公車道月台還是要拆掉、重新配置;她強調一百天內會將專用道拆除,工程經費約300至400萬,接著會調整公車路線,與公車業者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