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歸零假議題?朱立倫再強調:是不當黨產「要歸零」

▲朱立倫仍舊強調,黨產不可能完全歸零。(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3日被問到黨產歸零是否為假議題一事,他表示自己從頭到尾態度都一樣,黨產當然需要改革,可是改革方向不要用之前喊的口號「歸零」,因為事實上、理論上不可能達到完全歸零 ,而是「不當黨產要歸零」,有疑慮、該捐出來或還給國家的就照規定做,這是他的基本態度,從頭到尾沒改變。

另外,朱立倫也表示,很多事情應該法制化,就交由立法院討論,包括政黨法要修正,也是由立委討論,台灣政黨應該要彼此競爭而不要「鬥爭」,走向法制化是必要的。

至於1月17日之後成為黨主席,會不會從新北市府裡「借將」?朱立倫則說,媒體不要太有創意,太有想法,他目前以市政工作為重,其他事情等1月17日之後再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