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自認無法承擔國民黨威脅 周玉蔻按鈴提告

周玉蔻到北檢提告國民黨。
▲周玉蔻到北檢提告國民黨。(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近日來屢屢槓上自己所屬的國民黨,還爆料總統馬英九的競選團隊曾收受頂新魏家的政治獻金,引來她與國民黨發言人范姜泰基的唇槍舌戰,周玉蔻22日在個人臉書控訴國民黨透過范姜泰基發佈的新聞,涉及威脅、恐嚇、誣新聞工作者,隨後到北檢按鈴提告,「威脅已經到了我個人不能承擔的地步。」

周玉蔻臉書上寫著,國民黨現任中央黨部放任范姜泰基扭曲事實,運用黨國機器優勢,頻頻對外放話,誣指她所言有前國安高層人士透露,所得自企業界提供之消息指,馬英九總統和競選團隊私下收受非政治獻金法規範之獻金一事為「國民黨」,還揚言以司法提訟方式,回應她要求馬總统介入調查,明顯不守黨府分際。

到北檢按鈴,周玉蔻說因為忍無可忍,「各種不同的威脅已經到了我個人不能承擔的地步,也違反我言表自由的人權」。由於國民黨將在下午委由律師提告周玉蔻,媒體詢問是否刻意搶先國民黨一步?周玉蔻則回應,是因為已經感受到國民黨中央的威脅,對於政治獻金的爆料,一直以來都是馬總統的競選團隊,從來沒有講到國民黨,批評國民黨牛頭不對馬嘴、張冠李戴、還趁機恐嚇威脅。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上午指出,針對周玉蔻連日來引述不具名前國安高層的消息來源,指控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並指控國民黨副秘書長兼行管會主委林德瑞為頂新門神一事,國民黨與副祕書長林德瑞將委託律師,在今天下午4時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控告周玉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