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 Adora20 2BT、 AE223 AIO 白色款與搶購活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搭上耶誕節末班車,微星科技推出 Adora20 2BT、 AE223 一體成型電腦白色限定款,配備低藍光、不閃爍螢幕技術,搭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12 月 31 日前購機加贈「迷你藍芽音箱」。

Adora20 2BT 內建 Windows 8.1 作業系統,採用的是 Intel J1900 Quad-core 系列處理器,配備 19.5 吋 1600x900 LED 背光液晶面板,螢幕採用全平面無邊框螢幕設計,內建 Anti-Flicker 螢幕不閃爍及 Less Blue Light 低藍光技術,而且還可選購多點觸控面板、抗眩光霧面螢幕,提升使用度,相關介紹可參照 Adr20 2BT 官網。 

另外一款同樣推出白色限定款的是 AE223 一體成型電腦,同樣內建 Windows 8.1 作業系統,搭載 Intel 最新雙核心 1037U 處理器,配備 21.5 吋 LED 背光液晶面板(1920 * 1080 FHD),內建 MSI Super Charger 快速充電技術,相關介紹可參照  AE223 官網

相關資料、圖片來源:MS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