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80km俯衝27公尺 全球首創自由落體滑水道超刺激

▲「SkyCaliber」是首創自由落體的滑水道。(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時速80公里向下俯衝的滑水道你敢玩嗎?密蘇里州的主題樂園打造了一座號稱全球「最高、最快」的滑水道「SkyCaliber」,預計開放後將打破3項《金氏世界紀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滑水道一開始會垂直俯衝90英尺(約等於27公尺),隨後中間360度的迴圈也有9公尺高,遊客會坐在特殊保護裝置中,享受每小時80公里速度快感。

滑水道設計者費社爾(Lance Fisher)表示,在2012年就開始設計構想,之後花了1年的時間才蓋好,目前尚在測試階段,預計2015年能正式開放。

負責建築滑水道的公司執行長杜克(Adrian Duke)說明,「SkyCaliber」是全球擁有最高迴圈高度、速度最快,以及首創自由落體的滑水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