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慘遭「撒旦式虐殺」 挖眼穿孔、胸前劃十字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喪盡天良?美國德州兩名未成年少年,涉嫌用鞭子與螺絲起子虐殺一名15歲少女,驗屍官鑑定後發現,少女不只眼睛被挖,脖子上還有明顯的勒痕。因為情節太過恐怖,當地法庭已經開始審理,加害人最高恐被處以無期徒刑。

▲惡少用酒和派對誘拐這名15歲少女,再殘忍殺害。(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NEWS.com.au》報導,該起謀殺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年僅15歲的賽凡斯(Corriann Cervantes)被發現陳屍在德州淨湖區的一座空屋,身上到處都是鞭痕,布滿了碎瓷器,牆上還掛有倒掛的十字架。

警方循線展開調查,並逮獲17歲的瑞伊斯(Jose Reyes),以及夥同犯案的16歲少年阿拉斯(Victor Alas)。據了解,他們將賽凡斯帶到一處空屋,在地板畫上倒十字架、六芒星等象徵撒旦崇拜的圖樣,而後再聯合性侵,挖出眼睛並殺死她。

除了鞭痕與勒痕,驗屍官更在她頭部與軀幹上發現60多個孔洞,研判是由螺絲起子造成,胸前更被「劃出」一個大大的十字架。由於手法過於殘忍,美國媒體將這兩名少年的作為形容為「撒旦式行刑」,仍以成人罪將他們起訴。

檢察官表示,瑞伊斯和阿拉斯相信自己和「和撒旦訂下了契約」,要透過性侵、凌虐的手法,將賽凡斯獻給撒旦;而瑞伊斯在法庭上也說,這一切的作為都是對的,自己對犯行並不後悔。

▲加害人在庭上一派輕鬆。(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