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想紅女大生被星探慫恿 超離譜「自X影片」外流po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年輕就是本錢,但少女青春年華,就該奉獻年輕的肉體?最近網路盛傳一段影片,主角是一位年僅19歲的女大學生,因為旁人稱讚她「能當明星」,女大生竟就此昏頭,還在「星探」的慫恿下拍攝裸照…欲知詳情,且讓我們看下去。

▲下雨天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寫到這有人要問了,本次怎麼沒有「碎碎念」?事實上,天氣越來越冷,VC15趁著休假去台中玩,結果回來就給我下大雨,還得面對公主病的無限壟罩。為揮別低迷的情緒,哥試過各種方法,發覺還是寫廢文最有效果,無須多言,先給各位欣賞幾張美圖:

▲她就是女主角,星探盛讚長得超正。(圖/取自網路)

▲漸漸熟悉後,又向她要求瀏覽身體的自然美...(圖/取自網路)

說實話想要出名,除了長得正有才藝,最重要的是「懂得行銷」,而其中手法,又以分享福利辣照最為常見。話說回來,哥今天要介紹的正妹,是一位長相甜美、還擁有修長玉腿的女大生,她聽信唬爛,想證明自己的「表演能力」,因而拍攝了各種18禁內容,沒想到…

接下來哥就不贅述了,火辣辣的影片就下面,在此奉勸各位優質美眉,「想要收穫,先懂得怎麼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