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裸妹讓鯉魚「緊貼乳首」 鄉民抓狂:想當那條魚!

網搜小組/VC15文

鯉魚也瘋狂!今年即將步入尾聲,為了刺激銷售,德國一家釣鯉魚裝備公司決意推出「超火辣年曆」,讓辣妹穿著清涼抱著鯉魚,大膽者甚至還全裸入鏡。當然,要欣賞美景也得付出代價,這份年曆大小為30×42公分,售價大概是新台幣1200元。

鯉魚,比基尼,辣妹,豪乳,乳頭

▲sorry,礙於尺度,鯉魚貼乳頭的照片不能貼啦。(圖/取自網路)

英國《都市報》報導,祭出大絕的公司名為「Carponizer」,該公司最近推出2015年年曆,並請來幾位辣妹協助拍攝。值得一提的是,妹妹露出豪乳之餘,其中一位模特兒還大膽全裸,讓鯉魚緊貼她的奶頭,畫面極度引人遐想,網友見圖也紛紛直呼:「想當那條魚!」

►►不賣關子,想看鯉魚貼乳頭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