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孕婦高空上演「穿褲生子」 全機乘客為她歡呼鼓掌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

▲一名孕婦在飛機飛行途中產下一子,全機乘客對她報以熱烈掌聲。(圖/翻攝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乘客剛剛生下Baby啦!」美國發生了離奇的「機上生子案」,一名孕婦搭乘西南航空623班機從舊金山飛往鳳凰城的途中,竟然穿著長褲,在座位上產下一名男嬰。雖然班機必須緊急迫降,但機上乘客仍對這個臨時報到的新生命,回以熱烈的歡呼與掌聲。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這名孕婦在生產時,其實並沒有太多人發現,直到聽聞嬰兒哭聲後,才知道機上有旅客產下嬰兒。雖然當時情況緊急,但幸運的是,這架飛機上剛好有一名醫生及護士,他們及時趕到孕婦身邊,利用一名女乘客提供的美容剪刀,幫孕婦剪斷臍帶,落地送醫後母子均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