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顧客嫌送披薩太慢 外送服務生大怒持刀砍他

▲洛杉磯一名披薩外送員被顧客指責送餐送太慢,一怒之下憤而持刀砍殺對方。(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20歲的顧客點了一份披薩外送,但外送員送餐的速度太慢,遭到顧客指責,他一怒之下憤而持刀朝對方的頸部和手腕砍殺,所幸顧客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而這名外送員也因此吃上官司。

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s Times)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洛杉磯東區科維納市(Covina)北紅樹林大街(North Mangrove Avenue)。2日晚間11點半左右,顧客點了一份披薩外送,31歲的外送員帕克(Michael Charles Parker)送達之後,顧客指責店家外送速度太慢。

帕克一聽當場怒火中燒,和顧客發生口角爭執,之後他竟然拿刀朝顧客的頸部和手腕砍殺,之後遭警方逮捕歸案,顧客送醫急救後也已無大礙。警方偵訊帕克之後,依以致命武器攻擊罪名,將他移送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