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嚴禁女友去夜店的5大原因 看完妳還無感我也認了

女朋友,情侶,夜店,喝酒,撿屍

▲夜店妹喝掛示意圖。(圖/翻攝照片)

網搜小組/VC15文

對於許多人來說,夜店都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男生想去夜店認識女生,女生則是為了紓壓,和姐妹們在舞池盡情走跳。然而,像夜店這樣充滿爭議之地,自然也成為很多情侶吵架甚至分手的原因。為何男生不讓女朋友去夜店呢?大致上可分為以下幾點:

1. 大部分女生不會拒絕別人:好不容易才到夜店,身旁的男性友人卻一直灌酒,想讓妳精神恍惚,這樣非常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只有男生才知道男生在想什麼:被問到為何要去夜店,女生可以解釋自己喜歡跳舞;但男生如果說自己去那是「為了喝酒」,妳相信嗎?

3. 很多男生會趁機撿屍:這點應該不需要解釋,就是等女生喝醉再帶回家囉。

4. 去夜店很不健康:酒精傷胃,吸飽一整夜的二手菸更是傷身。

5. 最殘酷的事實:想要在夜店尋找一夜情的男生,比例超過70%。如果妳不介意有男友還可以一夜情,那就另當別論。

女朋友,情侶,夜店,喝酒,撿屍

▲夜店龍蛇雜處,時常發生治安事件。(圖/東森新聞)

 ►►每日瀏覽ETtoday美女雲,有益身心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