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帥哥照慫恿獻上裸拍 少女見本人「差很大」瞬間崩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要自我保護!桃園一名陳姓少女在臉書被劉姓男網友搭訕,兩人相談甚歡,還忘情自拍並傳送裸照;沒想到兩人見面後,少女發覺對方長相樸素,當場離去並封鎖臉書,讓劉男深感受辱。為了報復,劉男除了以「散佈裸照」威脅,還怒嗆少女「幫我口交、給我摸胸部、摸下面」,被檢方依照恐嚇罪起訴。

桃園,少女,裸照,裸拍,威脅,臉書

▲裸照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照片)

「想看到更詳細的妳!」起訴書指出,情竇初開的陳姓少女今年才14歲,她在臉書上被劉男搭訕,眼看對方照片帥氣而放下心防。過程當中,少女禁不起男方一再慫恿,答應拍下裸照,並期待兩人能盡快見面。

4天之後,滿懷期待的少女見到劉男本人,才發現對方長相普通,根本和照片差很大,當場崩潰離去並說:「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事後還不忘將男方臉書封鎖,引發劉男強烈不滿。

劉男心有不甘,用分身帳號「陳╳╳」到少女臉書留言:「真的不給看,好把!我也有妳裸照,妳別把我封鎖了,我現在大剌剌地恐嚇妳,妳不出來,我把妳裸照發布在國中的所有社團裏,妳不要後悔!」另外還脅迫少女幫他口交、給摸胸部和下體,如果少女能做到,他就不會把照片寄發出去。

少女擔心裸照被散佈,於是求助家人並報案。警方循線調查,逮捕了住在新北市的劉男,而他也隨即坦承犯行。桃園地檢署經過調查,依照恐嚇罪嫌將劉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