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一年要犒賞自己❤ 奉上出遠門遊玩的「5大要訣」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轉眼一年又將步入尾聲,努力了這麼久,是否該計畫假期,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呢?身為標準魯蛇,哥不只沒假,就連出去玩的錢都挪不出來;悲憤之餘,為了給雲友謀福利,特此整理「出門遊玩5大注意事項」懶人包,祝大家玩得開心。

旅遊,出門,假期.旅館,住宿

▲旅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 在外和親人保持聯繫:確定住宿地點後,記得在第一時間告訴家人旅館的名稱、電話,還有預定留宿的時間。

第二、 先檢查貓眼:進房間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檢查貓眼,因為裡面很可能被動過手腳,比如裝針孔之類的。

第三、 查看安全門和通道:近來火災和地震頻傳,最好先確認安全門和安全通道的位置,遇到危險才能迅速離開。另外在旅館搭乘電梯時,盡量站在控制鈕的旁邊。

第四、 跟好兄弟打招呼:這點應該大家都有聽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首先,盡量不要住在飯店的尾房;再來,入門前先敲門打個招呼,沖個馬桶;另外,睡覺時最好留一盞燈,比較安心。

第五、 像是牙刷、牙膏、梳子、洗滌用品等小物,雖然飯店會準備,但考慮到衛生問題,建議還是自己帶著。

▲牙刷等小物建議隨身攜帶。(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