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毒也有黃金比例?毒鴛鴦自製「完全成功」手冊

▲台中市偵八隊破獲黃女販毒,租屋處內查獲多種製毒工具,還有一本寫著「黃金比例」手冊。(圖/台中市刑大偵八隊提供)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飲料有黃金比例,製毒也有?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八隊3日破獲一起地下製毒工廠,高職畢業的黃女涉嫌和陳姓男友在租屋處製毒,現場還查獲一本寫著「黃金比例」及「完全成功」的製毒手冊及多種製毒用工具,警方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經台中偵八隊半年前經獲報,高職畢業的黃女和男友涉嫌在崇德路租屋處製毒,在2日時警方到租屋主當場抓到主嫌黃女。只見長髮飄逸、長相清秀的黃女絲毫不在意,並把過錯全推給在逃的男友。

除了逮捕黃女外,還一併逮捕9名共犯,警方在租屋處查扣疑似半成品的桶子,裡面有安非他命先驅原料麻黃素成分,重達1公斤又150公克。此外,還查扣一本手冊寫著如何調配毒品「黃金比例」,內容極為詳細,包括加熱時間、攪拌速度等等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