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朱立倫互吐苦水 一度激動飆罵三字經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下午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選舉期間口舌之爭多,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4日證實有意撤回訴訟,能解決就解決,並透露昨午向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吐苦水,不滿「國民黨到底在搞甚麼」,朱回應「不稀罕」,表示每逢選舉他都多了一個女人與私生字。柯爆料,兩人講到激動處,還脫口說出「三字經」。

柯文哲上午拜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撤告一事,柯表示,當他得知須預留2百多萬元律師費時,決定把案子拿出來逐一檢討,即使有些是抹黑造假,但既然主張「One City One Family」,盼不要有任何人為選舉感到失落。

柯表示,他昨日向朱立倫當場抱怨:「你也認識我,從貪汙洗錢、仲介器官買賣,再到活摘器官,國民黨到底搞甚麼?」朱認為這不稀罕,形容自己「每一次選舉就多一個女人和私生子」,柯聽聞後回應:「這個測DNA就知道了啦」,據柯文哲說法,兩人講到激動處還一度爆粗口。

柯文哲強調,選舉過程中大家都有抱怨,但台灣選舉太惡質,希望透過「撤告」的動作,一步步把選舉風氣改善,不要陷入不必要的訴訟,能解決就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