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嫩妻貪玩用「愛」謀殺親夫 PO文弔念卻往小王家跑

▲蛇蠍嫩妻謀殺親夫,事後PO文弔念同時其實已經開始往小王家跑。(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9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牛排館店長吳男遭撞飛墜湖死亡,當時全案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經過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吳男嫩妻蔡女在老公生前投保鉅額保險,在丈夫死後和情夫交往過甚,經查後發現是一起謀殺案。事後還在臉書上表示,想到你走就心痛,誇張的劇情彷彿像玫瑰瞳鈴眼般,令人瞠目結舌。

根據警方指出,吳男嫩妻蔡女出身寄養家庭,高職沒畢業就在酒店上班,3年前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丈夫嫁到高雄。因為貪玩戀愛時常搞失蹤,還帶回2名疑似非親生的孩子。但因為愛的力量超越一切,吳男都默默忍受。但嫩妻反而得寸進尺,欺負死者老實還兩度謀殺親夫。

▼經警方深入調查後3日逮捕蔡女及陳姓主嫌及2名共犯。

警方在了解下,發現吳男和嫩妻交往背景讓警方咋舌,2011年認識死者後,開始交往沒多久就失蹤到2012年六月才出現,且已經帶著一名女嬰,兩人同時復合。同年10月訂婚後,蔡女又出老招搞失蹤到2013年7月出現,肚中又懷著孩子,但吳男都默默忍受下來。

就在這時候開始,蔡女開始說服老公投保鉅額保險,而警方調查下蔡女情夫陳姓主嫌和死者有債務關係,且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也疑是「自導自演」,警方不排除是保險業務員出身的陳姓主嫌「預謀犯罪」。案發過後,蔡女完全否認涉案,只坦承案發前夕有和先生及陳嫌等人出KTV喝警,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而事發不久後,蔡女在臉書上PO上思念文夫的文章,假裝悲痛莫名,還在影片上訴說,「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公好不好。」但其實同時已經開始常往陳姓情夫家中跑,誇張的作風讓警方都說,「良心被狗吃了。」

▼蔡女出身寄養家庭,高職沒畢業就在酒店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