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裹屍麥家祺騙父母在學 友爆:家擁豪宅改車不手軟

▲麥嫌友人爆料他改車花錢不手軟,且常炫耀在香港坐擁豪宅,但父母駁斥豪宅說,表示只是一般家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文化大學2日驚傳一起「裹屍案」,林姓房東被發現用床墊包裹陳屍走廊,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在隔壁公寓頂樓逮到港籍嫌麥家祺。他坦承不滿屢被催討房租,才痛下殺手。事情爆發後友人都非常驚訝,表示他家擁豪宅,怎會因為房租痛下殺手。而麥男家屬3日也從香港急忙趕到並駁斥豪宅說,表示只是小康家庭。

港籍僑生麥家祺原本是文化大學學生,在大二下被退學後,仍住在文大附近。麥嫌坦承因為房租糾紛,就以修冷氣插座為由誘騙房東到租屋處,先用啞鈴重擊他頭部,在用水果刀補上最後一擊,殘忍的痛下殺手。

事後他買來膠帶,將林姓房東用床墊和塑膠袋捆成木乃伊,原本想要搬運遺體,但太重後抬不起來,就直接棄屍在走廊上。

▼麥嫌父母不知道他早已被退學,仍定時匯生活費給他。(圖/記者記者孫曜樟攝,下同)

麥嫌友人就爆料,他平常花錢不手軟,尤其在改車上完全不心疼,甚至向同學炫耀在香港坐擁豪宅。對此,麥嫌家人表示自己只是普通薪資家庭,月薪不過台幣5.6萬而已,駁斥豪宅說。

此外,他們還表示平常都有匯錢給兒子用,在9月時甚至匯了11萬元包含註冊費及房租錢,不明白為何付不出房租,且到台灣後才發現兒子其實早被退學,根本無需繳交註冊費。而根據警方調查麥嫌帳戶紀錄後表示,在父母9月匯錢過後沒幾天戶頭就剩下4萬多元,懷疑可能染上惡習才造成亂花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