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在FB說想念!18歲妻計劃殺夫詐保險金 4嫌聲押

▲夥同小王殺夫詐領保險金,蛇蠍嫩妻事後還Po文哀悼。(圖/翻攝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個月前的高雄車禍事故,竟是密謀殺夫案!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從2013年起就常發生意外,9月因遭撞飛墜湖死亡,但死者母親發現媳婦在兒死後,和情夫交往甚密,且兒子生前投保鉅額保險、死因可疑,警方調查也發現諸多疑點,3日依涉及殺人詐領保險金案,逮捕死者18歲蔡姓嫩妻、情夫和2名共犯;雄檢漏夜偵訊後,4日凌晨向法院聲押4人。

體重約百公斤重的26歲吳姓男子,今年9月和友人在澄清湖散步時,遭撞墜湖死亡,當時警方在打撈屍體的過程,共犯友人在旁嚇到腿軟,假以亂真,因此一度誤以為是意外;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肇事車輛擋風玻璃有破碎,但保險桿沒有,加上死者骨折痕跡不像車禍的粉碎性骨折,且死者8月就曾發生過車禍,當時肇事主嫌甚至是同一人,種種疑點讓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

刑事局發現,蔡女去年9月至今年5月間,密集幫死者投保7家保險公司、9筆意外險及壽險,身故理賠金額高達4600萬元,受益人全填入2歲女兒的姓名,其實拿錢的仍是媽媽蔡女。

過濾死者夫妻交往圈及通聯記錄,警方還發現,蔡女婚前就和曾從事保險業務的陳男「勾勾纏」,陳男後來到處借錢,兩人竟合謀夥同另外4名朋友計畫,先幫死者投保後將其殺害。9月計畫成功,吳男死後陳嫌即冒充是死者的表哥,積極介入處理後續保險金理賠事宜,甚至還與蔡女同居。

事實上,警方清查顯示,死者從2013年起就屢屢發生「意外」,11月在牛排館內走一走摔傷領取3.1萬元;今年5月遭人砍傷,又領到保險金19.9萬元;8月先是發生了車禍撞傷腳,未申請理賠,9月底就被設計遇上「死亡車禍意外」,結果傷勢和車輛撞擊痕跡不符,申請的汽車強制險200萬元也沒領到。

警方3日逮捕4嫌,但4人說法兜不攏,又互推責任,供詞疑點很多,另有一名共犯逃逸,檢察官4日凌晨1時30分向法官聲請羈押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