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街派出所跑馬燈變「4倍速」 網:還讓不讓人讀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的跑馬燈真的沒問題嗎?有網友在YouTube上PO了公館的思源街派出所的跑馬燈,一開始還是正常速度,約20秒之後就開始以4倍的速度快轉,快到讓人看不清楚字幕。

▲跑馬燈忽然加快,讓人看不清楚字幕。(圖/翻攝自YouTube)

這個名為「這樣的跑馬燈OK嗎」的影片顯示,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思源街派出所跑馬燈,一開始的字幕都以正常速度顯示,推廣一些生活須知,但等到一個段落後,就開始以4倍速的速度播放反詐騙的標語,等輪到推廣警政服務app的部份時,又恢復正常速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麼失控的跑馬燈讓網友笑翻了,有人說這就像基金投資廣告的但書「基金投資有賺有賠投資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一樣唸超快,還有人以為是原PO把影片快轉了,但看到前方的紅綠燈才發現是跑馬燈突槌。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思源街派出所,員警表示目前反詐騙標語的部份並無異常,之前也沒有注意過有類似速度過快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