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熱!台北市一天7場活動 警力出動維護秩序忙翻

▲▼1天7場陳抗,台北市警力忙翻。(圖/台北市警察局)

▲台北市光是20日一天就有7項活動,令警方忙碌至極。(圖/台北市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07年度地方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各類候選人已於19日完成抽籤,今(20日)是第一個周末假期,除了參選人成立競選總部、舉辦造勢活動外,還有團體位表達訴求、主張舉辦集會遊行活動,令台北街頭相當熱鬧;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指出,光是20日一天就有多達7場活動,員警也相當忙碌,依據不同勤務劃分責任區,除了維護秩序外,還得保持交通順暢,讓更項活動順利落幕。

警方表示,台北市區20日的活動多達7場,包括莊棋銘號召約100人在臺北車站東三門,舉辦「爭取高鐵無障礙席次增加,符合輪椅使用者需求,並增設通用設計概念」陳情活動;黃冬輝(南臺灣抗暴聯盟召集人)、胡筑生(陸軍官校校友總會總會長)、高安國(臺灣軍政府總召)等號召約300人在中正紀念堂本堂及民主大道,舉辦「捍衛中華民國,守護蔣公銅像」活動;郭倍宏(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號召近6000人在北平東路、林森北路,舉辦「拒絕中國霸凌、全民公投反併吞」集會活動;周慶峻(中國民主進步黨主席)號召約30人在捷運臺電大樓5號出口,舉辦「拼經濟、促統一、要尊嚴」集會;臺北市政府客委會舉辦2018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迎神遶境」活動吸引2萬餘人參加;財團法人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主辦,市政府產發局協辦在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仁愛路、自由廣場舉辦「2018夢想嘉年華」遊行活動,吸引近1萬人參加;蔡丁貴等約100人在喜樂島集會活動後,繞行忠孝東路、林森南路、濟南路、中山南路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各項活動參加人數眾多,使得北市幾處幹道上擠滿人潮,相較於平時假日逛街的民眾顯有不同,員警為了維持交通秩序也辛勞至極。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7項活動遍布北市不同地區,負責維安秩序的台北市警察局不敢大意,依據各項不同勤務劃分責任區,由各任務分局執行勤務,全力維持現場秩序及交通順暢,使得本日所有的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1天7場陳抗,台北市警力忙翻。(圖/台北市警察局)

▲▼1天7場陳抗,台北市警力忙翻。(圖/台北市警察局)

▲▼1天7場陳抗,台北市警力忙翻。(圖/台北市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