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虎頭蜂報復蜂巢被摘除 蜂群攻擊登山客6人傷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土林區平菁街105巷內鵝尾山發登山步道,3日上午發生虎頭蜂群攻墼發登山客意外,有6名登山客被螯傷較重送往救治,所幸,6人意識均清醒無生命危險。

市士林區平菁街105巷後方山區登山步道,今日驚傳虎頭蜂疑因蜂巢被摘除,蜂群找不到巢穴竟群攻登山客意外,造成6人受傷送醫。(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5巷後方登山步道,在11月28日有民眾發現一個巨型虎頭蜂巢,於是報請消防隊人員前往摘除,今日上午10點30分,疑因虎頭蜂群找不到蜂巢,竟群起攻擊登山客,由於該處平日多是年長者前往運動地方,老人家突遭蜂群攻擊一時躲避不及,紛紛遭虎頭蜂螯傷。

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14名救護人員及4部救護車輛與2部消防車趕往救援,共有6名年長者受傷較重,分被送往陽明、新光醫院救治,所幸6人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留院觀察中。而警消人員目前也著重裝入山驅趕蜂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