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裸拍族攻入北捷拍照案 市刑大逮4男女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曾在網路瘋一時的裸拍族攻入捷運拍照案,台北市刑大3日宣布破案,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逮捕網站站長、2名拍攝人員及一名裸拍女子,但當初在先嗇宮入鏡女子則尚未到案,警方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全案。

裸拍族攻入台北捷運三重先嗇宮站拍照案,北市刑大偵破逮4人到案。(圖/資料照)

九月間網路上瘋傳一名女子利用捷運人潮稀少時段,在捷運站內拍攝的裸照,捷運警察隊在獲知此事後,調出捷運站內監視畫面清查,但因畫面超過保存時間被洗掉,以致無法得知正確拍攝時間、拍攝者及入鏡女子樣貌。

後來捷運警察隊將全案交由台北市刑大進行偵辦,刑大資訊室人員和捷運警察隊從網上照片辨識後,確認拍攝地點是在捷運三重先嗇宮站,經刑大鍥而不捨的追查後,終於偵破該裸拍論壇網站,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逮捕網站站長、2名拍攝人員及一名裸拍女子,但當初在先嗇宮入鏡女子則尚未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