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聚餐遭賊闖入偷包 女手機定位成功逮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對劉姓姐弟和親人在家中聚餐,因竟遭大膽竊賊闖入,並偷走客廳中女用皮包,劉女想起皮包中智慧手機有APP手機定位功能,於是立即加以追蹤,發現手機訊號已在蘆洲區,於是劉女弟弟即騎車追上,陳嫌為維護贓物還和被害人扭打,造成被害人受傷,幸巡邏保大員警經過才將陳嫌逮捕。

陳姓竊賊大膽侵入正在家中聚餐的劉姓女子家中,偷走名牌包還盜領,劉女用手機定位成功追到陳嫌,警幫捉人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被害劉姓女子和弟弟30日在家中和媽媽等親人聚餐,不料,因家門忘上鎖遭陳姓竊嫌侵入,並偷走她和媽媽放在客廳的名牌包,劉女發現遭竊後,想起皮包中的智慧手機有裝置APP衛星定位功能,立即加以追蹤手機位置,發現手機訊號已在蘆洲區,劉女弟弟立即騎機車追到蘆洲,並在蘆洲區民族路131號前發現揹著媽媽香奈兒皮包的陳嫌。

被害人遂上前詢問陳嫌「這是你的包包嗎」,陳嫌一度以皮包是女友的搪塞,但卻又無法說出皮包內有何物品,被害人見狀欲奪回失物時,陳嫌為維護贓物竟和劉男發生扭打,造成他左手指骨折及膝蓋多處挫傷,幸保安大隊巡邏經過,才將陳嫌逮捕。

劉女事後驚恐的向警方說「警察先生!感謝您!感謝您們即時到達現場,救了我弟弟一命!您們如果慢一步到來,我弟弟就會被那可惡的竊賊給打死了!」。

陳女向警表示,這名可惡的竊賊趁著我們全家在家裡聚餐時,侵入我家竊取我媽媽香奈兒皮包(內有LV零錢包1只、現金新台幣15萬元、多張信用卡及證件),和我所有的ANGUS皮包(內有COACH零錢包1只、行動電話1支、新台幣6千元及數張信用卡),隨後騎乘機車逃離,陳嫌並從我皮包內筆記本得知提款卡密碼,還持金融卡盜領現金新台幣10萬7千元。警方在偵訊後將陳嫌依強盜、竊盜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