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價古典音樂! 大提琴家張正傑「百元音樂會」正夯

▲大提琴家張正傑的「百元音樂會」6日將在屏東藝術館登場。(圖/翻攝自弦外之音團-大提琴家張正傑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近年來致力推廣平價的古典音樂會,而6日即將在屏東藝術館登場的「百元音樂會」,門票已被搶購一空!弦外之音樂團表示,音樂廳舉辦的表演門票通常都不便宜,很多人一看到到票價就打退堂鼓,因此,想出以「百元平價」來吸引大家,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古典音樂之美。

屏東縣政府與國內研究環保科技業者,以及弦外之音樂團合作,6日晚上7點30分將在屏東藝術館舉辦大提琴家張正傑的「百元音樂會」。張正傑1日出席記者會宣傳時,身上還穿著「藝企合作」的咖啡燕尾服,過程中他還驚奇的表示,「這件衣服真的能降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為張正傑11月2日在新竹關西紅茶博物館的大提琴獨奏會。

主辦單位弦外之音樂團表示,張正傑近年來致力於推廣平價音樂,由於一般音樂廳的門票都不便宜,因此,他們才會推出「百元音樂會」,希望藉由平價吸引更多民眾一起來體驗古典音樂之美。

雖然張正傑1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門票還有30多張,但截至2日上午10點,所有門票已被搶購一空。弦外之音樂團指出,門票熱銷程度超乎想像,就連屏東縣政府也在今早致電替民眾詢問是否還有票。

不過,這次沒搶到票也不用太傷心,雖然場地及時間都還未確定,但明年在高雄、桃園中壢都有規劃場次,詳細資訊可上張正傑臉書查詢或電洽弦外之音樂團。

弦外之音樂團電話:02-27812306
弦外之音團大提琴家張正傑臉書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