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新里程!Chromecast 攜手中華電、KKBOX 本週襲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個禮拜的有趣 3C 小物真的不少,有國祥貿易代理的方塊小相機 Polaroid CUBE,有 HTC 自拍神器 re,有 Sony 通話智慧手環 SmartBand Talk,而 Google 台灣今天(12/1)預告將會攜手中華電信、KKBOX,於本週四(12/4)合作舉行 Chromecast 發表會,並將宣佈和等在地業者推出相關影音內容服務。

去年七月,Google 在美國發表的全球首款 HDMI 家用雲端裝置 ChromeCast ,外觀大小就像 USB 隨身碟,讓使用者可以用 HDMI 連接電視後,透過無線網路連接手機、平板電腦,或個人電腦等裝置,將該裝置的影音內容同步在電視上播放,支援 Android、iOS、Chrome OS、Windows、Mac 等系統平台,目前已經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地上市,建議售價僅 3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000 元左右。

如今從 Google 發出的邀請函看來,確認 Chromecast 將於本週四在台宣布相關上市情報,而且最大的福音在於將會攜手中華電信、KKBOX 釋出在地內容服務,預計將提供像是中華電信 harmi 加值服務,KKBOX 音樂服務等應用內容,對台灣雲端發展來說,可說是一個里程碑,更多進一步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為讀者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