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冷氣團報到下探14度 冬天感覺來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12月1日有鋒面通過及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冷,其他地區天氣也轉涼。而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30日)在臉書說,「明天開始會很有冬天的味道。」

氣象局指出,今天的天氣與昨天相似,西半部地區大多維持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時會有局部短暫雨,不過多數時間還是可以看到陽光;也因為白天陽光普照的關係,預測西半部中午前後高溫可以來到30、31度之間,東半部也有29、30度左右,在陽光下活動感覺還是會有些炎熱,不過清晨各地低溫大約在20到23度,早晚有些涼意,日夜溫差明顯。

氣象局表示,12月1日有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冷,其他地區天氣也轉涼;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雨,東部、東南部、中部地區、南部山區及金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馬祖、澎湖為多雲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測,1日北部低溫14度,2日低溫13度,5日、6日低溫則是12度

而鄭明典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秋紅的照片,也表示「明天開始會很有冬天的味道,準備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