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台北夜店免費VIP卡」 女獻身被騙:唉一時疏忽

我們想讓你知道…涉世未深嗎…

▲馬太貼出和受騙女子的臉書對話。(圖/翻攝周馬太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好傻好天真!台北知名夜店公關、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馬太26日在臉書發文,指一名女子傻傻相信一名自稱是該夜店經理的男子,她為了取得「台北地區夜店免費入場免費暢飲」的VIP卡,竟和對方上床,過了幾天沒拿到卡,問他後才知被騙,讓她嘆氣地說「唉,一時疏忽」。

馬太在臉書PO文,並附上4張和女子的LINE對話截圖。女子向馬太表示,這名自稱夜店經理的男子告訴她說,VIP卡只發給開放的女生,因此她和對方約在房間,「他叫我自X給他看,但我不會,於是她說要幫我…最後他就上我,但我卡片卻沒拿到手,他說要過幾天才拿得到。」

馬太向女子澄清,該名男子並非店內的人,指她可能被騙了;女子還再次問馬太,「唉…真的有那種卡嗎」,得知真相後說「唉,一時疏忽」,反被罵「這叫愚蠢,出來玩,自己要聰明點」。

「現在的妹仔是腦袋有洞嘛?」馬太語重心長地在臉書說,「他X的妳真的以為有夜店悠遊聯名卡外加電子錢包嘛?知道自己被X免錢後,最讓我覺得幽默的是她說:『我一時疏忽!』一時疏忽是什麼鬼啊?妳媽生妳的時候是沒生腦袋給妳嘛?」

馬太說,「出來夜店玩想要有免費這心態我懂,但是妳低能到被人用假照片騙出來X完,還傻傻相信會有全台北夜店聯名卡可以拿,這低能想法我就真的不懂了!」

▼女子敘述被騙過程。

▼女子問「真的有那種卡嗎」。

▼女子感嘆「一時疏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