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擠地鐵公車 倫敦「世界最長彈簧步道」跳去上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直跳一直跳XD

▲Bounceway示意圖。(圖/翻攝Architecture for Humani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跳一直跳!英國將在地標倫敦眼(The London Eye)附近打造「全球最長城市彈簧步道」,落成以後,民眾可以從家裡一路跳到辦公室。有網友說,「雙北可以也設計嗎?這樣我就從淡水跳去上班!」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如果民眾不想再擠地鐵或公車,以後可透過表面非常柔軟的「Bounceway」通勤。「人道建築」(Architecture for Humanity)負責人沃斯(Beth Worth)稱,起初是想為倫敦設計有創意東西,這項設施將為「早上上班途中無聊時刻」提供新的樂趣,並讓市民有新的健身方式,「大家可以在這裡盡情跳躍奔跑。」

「Bounceway」將在2015年動工,這也是倫敦交通部門投資180萬英鎊、約新台幣8560萬元的10項「未來街景計畫」之一,另還包括重新安裝地下通道路燈、重新設計南域街(Southwark Street)和泰晤士河畔行人道等。

▲▼英國民眾以後可以一直跳去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