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當背包客被放在路邊 德男看到警局嚇哭:丟臉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警察很NICE的,別擔心。

▲盧卡斯被帶回警局,嚇得痛哭流涕。(圖/翻攝高雄市警局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灣很熱情的!德國19歲男子盧卡斯(LUCAS)來台當背包客,酒後說不清楚要去哪,被計程車駕駛丟包路旁;他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竟嚇得嚎啕大哭,事後尷尬地不斷重複「so embarrassed」(丟臉死了)」。

警方表示,警員日前深夜2時在前鎮區瑞和、隆興路口,見到一名計程車司機招手,希望幫忙協助和外籍男子溝通。據了解,駕駛載到喝醉的男子,由於聽不懂對方說什麼,且對方人高馬大,讓駕駛頗有壓力,才會把人放在路邊,請正好巡邏路過的警員幫忙。

警方發現外籍男渾身酒味,詢問在台是否有聯絡人都表示沒有,因不詳其來台目的,故將其帶回派出所所查證身分;沒想到男子一聽到要到警局便開始啜泣,到派出所時更情緒崩潰大哭。

警方指出,經溝通過後才得知男子是盧卡斯,透過國際背包客網站來台玩,當天應下榻某會員住處,卻因與計乘車司機溝通不良,才會在半路被丟包。盧卡斯直到會員到場才破涕而笑,但發現所有警員都在看他也直呼很尷尬。

▼盧卡斯和友人講電話時仍持續落淚。

▼盧卡斯看到朋友到場才放心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