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完都哼「嗡嗡嗡」 柯文哲:後面是大家一起去做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柯P,你犯規囉XDD

▲柯文哲哼「嗡嗡嗡」被網友讚好萌。(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每次接受媒體訪問後,嘴裡都會哼著「嗡嗡嗡,嗡嗡嗡」,讓記者好奇到底是什麼意思。柯近日被問到這個問題,原來和童謠《小蜜蜂》有關,他說「後面那一句啊,就是大家一起去做工啊。」

柯文哲25日晚間到SOGO忠孝復興館前,與支持者定點拍照,現場群眾不分男女老幼,手持印著「相信」、「選擇」、「改變成真」與競選號次的氣球排隊等待,長長的人龍宛如周年慶人潮。

上工了,上工了,嗡嗡嗡,嗡嗡嗡!」柯文哲在媒體聯訪準備結束時,又說出口頭禪「嗡嗡嗡」,讓記者好奇地問,「為什麼這麼喜歡嗡嗡嗡這段」,他說,下一句是大家一起去做工。有記者又問同時間連勝文也在東區拜票有無互尬的感覺?他說,「沒什麼尬啦,嗡嗡嗡,嗡嗡嗡!」讓現場所有人聽了笑成一團。

許多網友直呼柯文哲太可愛了,「天啊,已融化」、「可以停止賣萌嗎>/////<」、「這梗鋪很久,果然棒棒金頭腦」、「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自己在作工?真的是工作狂XD」;還有人KUSO說,「柯P是不是覺得記者像一群圍著他採蜜的小蜜蜂?」

●《小蜜蜂》歌詞

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去做工。來匆匆,去匆匆,做工興味濃。
天暖花好不做工,將來哪裡好過冬。嗡嗡嗡,嗡嗡嗡,別學懶惰蟲。

▼趕快來回憶兒歌《小蜜蜂》。(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