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遇硬左轉大貨車「剩幾cm撞上」 駕駛:褲底一包差點GG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危險了吧!!!

▲大貨車不禮讓對向直行車強行左轉。(圖/翻攝吳男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生死一瞬間!一名吳姓網友行經彰濱工業區,直行路口卻遇到硬要左轉的大貨車,嚇得他只好緊急煞車,所幸沒有造成事故。他火大地說「褲底一包,差點GG了!」

吳男24日在「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中,他看到對向一輛大貨車沒打方向燈要左轉,於是長按喇叭示意,但對方不禮讓直行車硬要轉,讓他只好急煞,差幾公分就撞上。

網友直呼太驚險,「真的要收驚了」、「看完都暫時停止呼吸」、「這個遇到我會閃尿」。有人發現,該台大貨車所屬的公司,2012年也曾發生疑闖越桃園楊梅一處平交道撞太魯閣號。

▲▼大貨車硬左轉,嚇得直行駕駛踩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