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警兒被殺 婦AK-47報仇射死25塔利班:擋不住自己

我們想讓你知道…私法正義。

▲雷紮持AK-47步槍替兒報仇。(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阿富汗法拉省(Farah)一名婦女親眼目睹警察兒子被塔利班(Taliban)武裝分子殺掉,當場拿起AK-47步槍報仇,雙方持續槍戰近7小時,造成25名神學士死亡、5名神學士受傷。

根據阿富汗《KHAAMA》通訊社報導,雷紮(Reza Gul)在女兒和媳婦的支持下,拿起步槍反抗。她說,「早上5點,我兒子所屬的保安檢查站被塔利班攻擊。當戰鬥愈演愈烈,我無法阻止自己,拿起武器過去開始掃射。」

雷紮的媳婦說,「我們奮戰到最後一顆子彈」。對此,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稱,雷紮的行為對反抗塔利班具有重要的意義。而塔利班並未對此事有任何評論。

▼雷紮持(左)拿AK-47步槍替兒報仇。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