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金城武出席新作《太平輪》首映 挺拔西裝魅力無敵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吳宇森導演新電影《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於下周五上映,斥資20憶、耗時六年拍攝完成,請來巨星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聯合演出,陣容堅強。昨日(25日)《太平輪:亂世浮生》在上海舉行首映,吳宇森導演除爆料金城武很喜歡演感情戲外,也透露上集中金城武與長澤雅美的唯美愛情,為看點之一。

男神金城武闊別大銀幕三年,上海首映也親自站台,正裝出席可以看出他本人對作品的重視,穿上Giorgio Armani深藍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襯衫、黑長褲,更顯筆挺帥氣,魅力無敵。

▲男神金城武穿上Giorgio Armani西裝,挺拔帥氣。(圖/Giorgio Arman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