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金馬51 星光大道第一美獎落誰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競爭也太激烈~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晚間五點半正式開跑,今年與會國際巨星眾多,鞏俐、章子怡等國際影展常客,都出席今晚盛會;法國化妝品牌蘭蔻全球形象代言人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也加入今晚星光大道爭美陣容,紅毯第一美爭奪戰激烈。《ETtoday東森新聞雲》今年也邀請到影帝后御用造型師陳璧君(鐵打的貴婦,鐵婦)進行評比,最後由國際巨星鞏俐奪得第一美頭銜。

▲鞏俐著金色深V禮服成功奪得紅毯第一美頭銜。(圖/攝影組)

對於鞏俐奪得紅毯第一美頭銜的原因,陳璧君表示:「鞏俐挑選的這套port1961金色禮服,雖然是簡單的金色深V剪裁設計,很簡單、也大氣;由其是金色系更將此次來台爭奪影后的氣場表現出來。整體造型加上中分髮型、乾淨的髮際,搭配流蘇耳環,在形象方面簡單完美的呈現鞏俐這塊國際巨星的招牌。不管是在金馬獎、威尼斯影展等國際上任何地方,她都清楚自己對於『完美』形象的定位,符合國際紅毯上對東方美形象的定義。」

►►►►►►►►►看更多國際巨星鞏俐美圖

▲鞏俐金色深V禮服大氣簡單,符合國際巨星形象。(圖/攝影組)

陳璧君(鐵打的貴婦、鐵婦)在時尚圈打滾20年,曾擔任過時尚節目《流行追蹤》、《Fashion Walker》製作人、《La mode News》節目總企劃、壹週刊副總編輯,現為ZFASHION.tw網站創意總監、三立電視台時尚總監與張小燕主持的談話性節目《SS小燕之夜》造型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