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男星普遍黑壓壓亮點少 誰是星光大道第一帥?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帥~~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從1開始」為華人電影圈盛會金馬獎第51屆的標語,今晚星光大道第一美由國際巨星鞏俐奪得,而星光大道上的男星整體造型第一帥又將由誰奪得?今天《ETtoday東森新聞雲》邀請到影帝后御用造型師陳璧君(鐵打的貴婦,鐵婦)進行評比,最後冠軍「第一帥」由穿著GIORGIO ARMANI正裝的港星劉青雲奪得

▲紅毯第一帥由港星劉青雲奪得,男子氣概形象的厚度營造非常成功。(圖/攝影組)

造型師陳璧君表示:「劉青雲形像本來就是熟男、很Man的感覺,今天他穿著正式西服走上紅毯,搭配立領襯衫、背心與絨面西裝外套,營造出很有男子氣概的層次與厚度,非常成功。」

▲劉青雲問鼎影帝之前,紅毯先成功奪下第一帥頭銜。(圖/攝影組)

來台爭奪影帝的劉青雲與來台爭奪影后的鞏俐,被造型師陳璧君評選為紅毯第一帥與第一美,可見這些國際巨星除了走上紅毯經驗豐富,造型功力也在無形中越來越高深

陳璧君(鐵打的貴婦、鐵婦)在時尚圈打滾20年,曾擔任過時尚節目《流行追蹤》、《Fashion Walker》製作人、《La mode News》節目總企劃、壹週刊副總編輯,現為ZFASHION.tw網站創意總監、三立電視台時尚總監與張小燕主持的談話性節目《SS小燕之夜》造型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