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女星造型普遍過熟 鞏俐、莉莉、瑋甯前三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紅毯經驗也是很重要滴~~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金馬獎第51屆隆重登場,除了備受注目的最佳男女主角獎項令人期待之外,星光大道上紅毯造型一向也是人們目光關注的焦點。本屆《ETtoday東森新聞雲》邀請到影帝后御用造型師陳璧君(鐵打的貴婦,鐵婦)進行穿搭評比,女星紅毯爭奪戰前三名由來台爭奪影后的鞏俐、頒獎嘉賓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與入圍最佳新演員的許瑋甯奪下。

▲(左起)紅毯第一美鞏俐、第二名莉莉科林斯。(圖/攝影組)

►►►►►►看更多鞏俐氣勢美圖

▲紅毯第三美許瑋甯。(圖/攝影組)

►►►►►看更多性感高雅許瑋甯美圖

根據陳璧君的專業分析,她表示:「第一名的鞏俐穿著port1961金色禮服,簡單大氣,整體造型符合國際紅毯上『鞏俐』的國際巨星招牌,也符合國際上對於東方美的印象第二名的莉莉柯林斯穿的Elie Saab禮服,其實是相當性感的,也是難駕馭的禮服顏色,但莉莉柯林斯因為很年輕、氣質非常清新,營造出來的感覺是恰到好處的性感、甜美,也符合紅毯的正式感,也因為她採用這個年輕的髮型造型,讓她加分非常多。第三名的許瑋甯穿的是Ferragamo的白色禮服,穿白色禮服在紅毯上很容易勝出,這一套是Ferragamo禮服經典的露背設計,簡單俐落,符合瑋甯本身的氣質,顯現性感的方式非常高雅。同時,她也很聰明的為這套簡單的禮服,添上華麗的配件,且新染的亞麻色系頭髮,讓她的氣色更亮更美。」

►►►►►►►►►►►►►►金馬星光大道全紀錄看這邊

陳璧君指出今年的紅毯造型,很多女星的整體搭配,不符年紀,有些甚至看起來老了十歲之多;其中,髮型更是其中一大重點。可見,過度隆重容易太「多」,不小心弄巧成拙。相較於走過很多紅毯的國際巨星,經驗不夠豐富的女星們可要多多加油囉!

陳璧君(鐵打的貴婦、鐵婦)在時尚圈打滾20年,曾擔任過時尚節目《流行追蹤》、《Fashion Walker》製作人、《La mode News》節目總企劃、壹週刊副總編輯,現為ZFASHION.tw網站創意總監、三立電視台時尚總監與張小燕主持的談話性節目《SS小燕之夜》造型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