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長到屁股上?劍橋女大生角逐露臀比賽冠軍

▲一群劍橋女大生。決定要跟金卡達夏「尬」屁股!(圖/翻攝自劍橋Tab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劍橋女大生,普遍被視為「高等智慧生物」。你或許認為她們會比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更有頭腦吧?然而這裡有一票劍橋女大生,做的卻是跟腦無關的事。她們決定要跟金卡達夏「尬」屁股!

劍橋學生會最近舉辦了一項名為「'劍橋最棒臀部」('Cambridge's Best Bums)的選坺賽。當中一名參賽者以金卡達夏為繆斯,完成了同樣戴著黑色手套和珍珠項鍊、此外一無所有的山寨造型。

此外也有人裸身站在劍河或屋頂上。一名男大生則婐身站在一頭困惑的公牛旁,挑釁意味十足。

經過學生會初選後,共有6男6女進入決選,爭奪這項榮耀。每名參賽者都要出現在學生會報紙The Tab的官網自我介紹,鼓勵同學們投自己的屁股一票!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一群劍橋女大生。決定要跟金卡達夏「尬」屁股!(圖/翻攝自翻攝自劍橋Tab官網)

 ▲一群劍橋女大生。決定要跟金卡達夏「尬」屁股!(圖/翻攝自翻攝自劍橋Tab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