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立功!販毒嬤「獲川普赦免」淚奔跑出獄:生命重見光明

▲艾莉絲強森開心重獲自由。

記者錢玉紘/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和電視名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在上週見面,金此行的目的就是要替被判終身監禁的囚犯艾莉絲強森(Alice Marie Johnson)求情,川普在6日宣布,將會赦免已經服刑超過20年的強森,當天晚上,強森也在家人的陪同下,情緒激動地走出阿拉巴馬州的監獄,重獲自由。

白宮在6日下午發表聲明指出,「強森女士已經為她過去的行為負起責任,在過去20年內都是模範囚犯,儘管遭判終身監禁,艾莉絲很努力在監獄內改過自新,並且成為其他獄友的楷模。」聲明還提到,雖然政府一向對犯罪嚴苛看待,但對於那些已經付出代價並努力改正的人,「我們相信他們值得擁有第二次機會」。

金卡戴珊從去年開始就在網路上大力呼籲釋放強森,並且非常關心這個案子,她也在推特上提到,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新聞,「非常感謝川普總統以及庫西納(川普女婿),以及所有對強森女士表達關心,並付出無數時間幫忙的人們,她的赦免將會給予那些值得第二次機會的人許多希望」。

▲▼電視名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美國總統川普見面。(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金卡戴珊上週與川普見面。(圖/翻攝自推特/@realDonaldTrump)

艾莉絲強森也終於在6日晚間走出阿拉巴馬州的監獄,含著淚跑向她的家人,當被問到重獲自由的感覺如何時,強森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接著她提到,感覺就像黑暗終於結束,在生命裡看到光,「這21年我在監獄中學到的就是,原來我內在有很強大的力量,沒有人可以奪走,我學會不要一天一天過日子,要活在每個當下」,最後她在家人的陪伴下,流著淚離開監獄。

CNN報導提到,這是川普任期內第6次赦免囚犯,上個月在跟影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談話之後,川普就赦免了拳擊選手傑克·約翰遜(Jack Johnson)。金卡戴珊在上月底到白宮的橢圓辦公室親自與川普見面,據傳她是先找上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請對方幫忙安排會面。

今年63歲的強森過去因為「販毒罪行」遭逮捕,事實上她只曾協助透過電話傳遞消息,並未碰過任何毒品,但是遭到販毒集團人員誣陷,10幾名被告聯合起來指控,於是在1997年被判終身監禁,至今已經被關了21年。在歐巴馬政府期間,她也申請減刑,但是三次都被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