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恐龍妹」信義區百貨旁熱舞 乳震影片一直晃

▲「超胸恐龍妹」街頭熱舞,網友大讚自信美麗、晃到頭暈。(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前陣子有位「超兇」正妹Mylene小米嗎?當時她穿著恐龍裝幫朋友募款,不僅外表亮眼,雄偉的身材更被網友貼上PTT表特板,鄉民封她為「超胸恐龍妹」。小米日前在信義區街頭大跳熱舞,性感的表現「乳震」不停,網友直呼「頭都暈了」。

小米23日在臉書上分享一支影片,是她穿著恐龍裝在信義區街頭大跳熱舞,雖然全身包緊緊,還是難掩波濤「胸」湧,一直晃、一直晃、一直晃,難怪讓網友覺得頭暈。不過也有網友讚賞她的舞步,覺得認真自信的女人最美麗;更有人大方告白,高呼「戀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超胸恐龍妹」月初穿著全套恐龍裝,在街頭幫朋友募款,網友將照片傳上PTT後鄉民驚為天人,小米受到「推爆」鼓舞還在臉書開了粉絲團,現在已有近萬名網友按讚。

▲正妹Mylene小米粉絲團已吸引近萬人按讚。(圖/翻攝自Mylene小米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