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基隆怪男喬裝「斷手哥」 乞討瞄OL底褲不慎漏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手好腳的為啥不去工作?基隆市區最近出現一名「斷手哥」,成天衣衫不整,在鬧區的公車站附近乞討。不少經過的民眾看他「可憐」,往往都會丟些零錢援助,豈料到這位仁兄根本沒事。警方發現,「斷手哥」是在裝殘,不只把右手藏在袖子裡,還會偷瞄OL的底褲,已經口頭告誡處理。

基隆,乞丐,乞討,公車站,斷手哥,警察

▲男子四肢健全卻喬裝成「斷手哥」。(圖/翻攝照片)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發現,「斷手」的陳姓男子現年32歲,不好好工作,長年窩在公車站旁乞討。為了取信於人,他還會特定藏起右手,並將左眼纏滿繃帶,推估半小時就能賺得兩百多元,「效率」不錯。

俗話說「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日前巡邏的員警發現「斷手哥」跪在地上,還緊盯一名OL的裙底,他覺得有異上前盤問,才發現「斷手哥」根本就四支建全。警方表示,曾經看過陳男乞討前在角落「變裝」,還會嫌棄撿資源回收的婦人很臭,訊後已通報社會處介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