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和私人生活難以切割? 臉書要推出「企業版本」啦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談到目前最普及的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肯定是第一把交椅,但你是否曾遇過工作和生活無法切割、回家也得用臉書辦公的窘況呢?沒有關係,臉書即將推出辦公專用的Facebook at Work新網站,未來上臉書偷說主管壞話,可千萬別開錯視窗啊。

臉書,企業版,社交網站,工作,辦公

▲臉書萬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金融時報》報導,臉書為了正面迎戰Google Drive和LinkedIn,決定推出企業版本,將原本眾人熟悉的動態時報和訊息改為工作導向,希望藉此攻占商務社交領域;據了解,這個臉書版本除了適合團體分工,僅限企業內部使用,也可以含納各式編寫中的電子數據表。

在該版本當中,原本的「朋友」將會變成工作聯絡人,而且訊息也不會出現在個人帳號。根據可靠消息,Facebook at Work研發將近一年,目前已進入企業測試階段,最快數個月內就會亮相,也可能成為付費式的企業服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