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鷹正妹致敬「聞腋青年」 勝文這下真的開心惹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九合一大選剩沒幾天,大家都很緊張,但網友對於勝文的kuso仍舊沒有間斷!今天是萬惡的星期一,哥接獲美魔女主管指示,要我針對勝文撰寫一篇佳作;由於這篇主題老少咸宜,所以內容比較健康一點,假如看不下去請多包含!

►►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連勝文參選以來最顛峰的鉅作:「聞腋青年」。(圖/資料照片)

▲為了hold住網站的停留時間,立馬放上正妹圖。(圖/取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勝文上個月出席了一場籃球公益活動,展現迷蹤步打法之餘,還在賽前擺出一個「偏頭拉筋」的經典姿勢,讓他的人氣不斷飆升。再強調一次,VC15沒有收錢,這篇文不是業配,而是清涼妹妹的照片集錦,當然,再講下去就不好玩了。

鋪陳這麼久,為了向「聞腋青年」致敬,臉書知名粉絲團「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日前號召許多優質正妹,並要求她們擺出經典姿勢,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寫到這哥已不必多說,直接附上一系列圖片給大家欣賞,趕緊來體驗「勝文Vogue系列」的魅力吧。

▲首先登場的是小清新正妹,看看這光暈,是不是很溫暖呢!(圖/取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穿上端莊的服裝來致敬也別有一番風味。(圖/取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ㄟㄟ,這身材不科學,某部位怎麼特別明顯啊。(圖/取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換個方向,乳量不變。(圖/取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冬天到了還是穿長褲吧...覺得開心。(圖/取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最後一張...哥有點累了,想看更多廢文?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