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讓澎湖A++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票投陳光復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8日晚間飛往澎湖,替黨籍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催票!(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8日晩間再度飛往澎湖,替黨籍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催票,她在造勢晚會上表示,距離上次來澎湖不到3個禮拜,因為她認為「澎湖是一定、也應該要贏的地方」,並期盼澎湖人票投陳光復,讓澎湖加入民進黨執政的「滿意度前段班」!

蔡英文指出,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主張「區域聯合治理」,並以中彰投為例,強調透過共同規劃政策,可讓人員、人才與資源共享,因此,只要兼具特殊人文、自然條件的澎湖與高雄能有效合作,必定為澎湖增加新的發展機會。蔡更說,「只要澎湖人有需要,所有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都會來支援。」

蔡英文也不忘痛批國民黨,即使在澎湖執政快要20年,卻未替鄉親解決生活、交通、環境污染及醫療上的困難,尤其澎湖明明有醫院,仍有許多人到台灣看醫生,蔡認為這是很辛苦的事情, 特別是年紀大的鄉親。

蔡英文再次強調,此次選舉關係澎湖的未來,並稱許陳光復14年來辛勤耕耘,了解澎湖人的痛苦和需求,即使數次失敗仍不放棄,代表他對澎湖很有感情與使命,不讓澎湖人再做次等公民;蔡還說,選戰倒數,一定會有很多「不應該在民主社會出現的步數」,她感性呼籲支持者,「為了台灣的民主,為了澎湖,這一票絕對不要被影響,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