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發票重覆核銷涉貪? 張花冠陣營:烏賊戰是台灣的不幸

▲張花冠日前與蔡英文一同掃街拜票。(圖/翻攝自張花冠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現任嘉義縣長,同時也是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張花冠,日前曾遭指控以辦活動的發票重複請款,涉嫌詐欺,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育仁17日上午再度召開記者會提及此事,更指出張花冠在辦理音樂祭時,不在嘉義當地漁港購買水產,反而跑到阿里山,「清廉禁得起檢驗嗎?」對此,張花冠競選總部回應,國民黨為一黨之私,不擇手段抹黑,是台灣的不幸。

吳育仁在記者會中指出,張花冠在立委任內兼任嘉義縣姊妹連線婦女權利協進會理事長,舉辦93年「民雄鵝肉季」時,除了篡改發票,塗改日期及金額,還同時向縣政府、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核銷與請款,涉及偽造文書及詐欺罪嫌,且媒體報導鄉親免費提供鵝肉,卻出現購買鵝肉的報帳收據。

他還指出,張花冠辦理海洋音樂祭時,前往阿里山買水產並請款,但嘉義有東石港、布袋港,讓人質疑張花冠在嘉義縣政府的帳管處理,「清廉禁得起檢驗嗎?」

吳育仁也說,張花冠曾被質疑收賄3000萬元,雖然廠商澄清是「借款」,但向廠商借款行為似乎逾越尺度。此外,他也質疑嘉義縣永成油脂有限公司在劣油風暴中成為供應頂新的黑心廠商,張花冠政府底下人員卻未徹查,讓人民平白受到黑心油多年毒害,應向嘉義道歉。

對此,張花冠競選總部發言人蔡易餘回應,國民黨為一己之私,不擇手段破壞台灣和善社會,一連串的烏賊戰,是台灣的不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